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凉亭讲习社”理论走亲、缤纷彩绘...他们一起向祖国表白!
发表时间:2019-09-02 来源: 文明宜兴

     近日,第八场“凉亭讲习社”理论宣讲活动在和桥党建文化公园内举行,“春风”志愿服务队紧紧围绕“缤纷彩绘”这个主题,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涂鸦彩绘课。

来自和桥镇北庄村“春风”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他们生动地讲解构图比例、涂鸦手法、填色等绘画技巧。小朋友们听得很认真,碰到不懂的问题积极向队员们提问。近一个小时的课堂,孩子们创作的非常投入,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描绘着他们心中热爱的祖国。

 

 

一幅幅鲜艳夺目的

爱国主义画作呈现在了大家面前

 

  孩子们很开心,“凉亭讲习社”带来的绘画知识,帮助他们提高了绘画兴趣,增添了绘画技巧。

 

和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走亲行动

 

  随后,来自和桥二小的季阳澄老师来到“凉亭讲习社”,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亲爱的,祖国》。她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祝福您,我的国!作为青年人,我们肩负着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使命。习主席曾寄语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国家的、民族的,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是我们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据了解,这也是和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走亲行动之一。

附件:webwxgetmsgimg (33).jpg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