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垃圾分类,这个社区从娃娃抓起
发表时间:2019-09-25 来源: 文明宜兴

    为增强青少年环保意识,响应垃圾分类实施政策,进一步提高社区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掌握垃圾分类基本常识,近日,环科园(新街街道)绿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青春少年益起来,垃圾分类新时尚”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为孩子们播放了垃圾分类公益短片,看完短片,孩子们进行了观后感分享。

    看完短片,我更加明白垃圾是不能乱扔的,要学会各类垃圾的正确投放,加强对环境的保护,这样生态平衡才能得到较好的控制,环境好了,空气新鲜了,我们的身体才健康。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社区青少年发放了垃圾知识小卡片,现场开展了垃圾分类模拟投放游戏,通过实际操作指导青少年如何正确分类投放垃圾。

  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们结合实际,寓教于乐,深入浅出的宣传了垃圾分类的实际意义,增强了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他们共同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自觉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意识渐渐走进千家万户。

附件:webwxgetmsgimg (50)_副本.jpg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