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中国梦和价值观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资料下载
 
 
她的心比钻石更亮
发表时间:2016-04-2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市中医医院医护人员捡到一枚钻戒,请大家帮忙转发寻找失主!”4月19日,这则信息在不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被转发。

  4月20日,心急如焚的失主蒋女士看到微信后,终于从医护人员的手中拿到了这枚价值3万元的钻戒。捡到钻戒的,是市中医医院门诊挂号收费处的工作人员丁玢彬。据她回忆,4月19日下午3点多,她像往常一样正在工作,突然发现台面上有个闪闪发光的东西,便走近拿起一看,居然是一枚钻戒。“我估计是挂号的市民掉在那的,等了很久,却一直没等到失主,只好把钻戒交到医院行风办。”为了及时寻找失主,市中医医院当晚就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寻人启事,并被大量转发。

  4月20日上午9点多,心急如焚的失主蒋女士在微信朋友圈中看到这则信息后,立刻赶到市中医医院,经过核对各种信息拿回了钻戒。原来,蒋女士当天在门诊挂号付款时,不慎将原本夹在钱包中的钻戒带出了包外。“回家后我才发现钻戒不见了,傍晚6点多还曾去医院找过,可惜门诊已关门。”蒋女士说,这枚钻戒价值3万元,是她的订婚戒指,对她来讲意义重大。遗失那晚,她一直坐立不安,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好在还是找到了,真要谢谢医护人员的帮助。”蒋女士感激地说。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