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中国梦和价值观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船户不慎摔入河中海事人员伸出援手
发表时间:2016-05-25 来源: 宜兴文明网

  5月22日晚,在张渚海事所附近出现感人一幕:准备前往该所办理报港手续的船主刘茂荣,由于雨大路滑、光线阴暗,不慎摔入河中,值班海事人员立刻将其救起,并驾车将其送往医院治疗。

  当晚7点左右,天空下着大雨,年约60岁的刘茂荣去张渚海事所签证窗口办理报港手续。由于路面湿滑,光线又很暗,刘茂荣不慎摔入河中,后脑勺重重地撞到了船沿上。“哎哟,救命啊……”听到呼救声后,张渚海事所值班人员急忙跑到河边将其救上岸,由于伤者出现头晕、呕吐、四肢无力等症状,海事人员立即驾车,将他送往市善卷骨科医院救治,并联系上伤者家属,直至家属到医院后才放心离开。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