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宋仕良当选“中国好人”
发表时间:2018-01-1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日前,中央文明办发布了2017年12月“中国好人榜”,江苏兴达文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仕良作为助人为乐典型当选“中国好人”。作为兴达文具的“掌门人”,宋仕良几十年如一日,以满腔的热情投身事业,将企业打造为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文教用品专业公司。作为一名白手起家的企业家,宋仕良发展不忘回报家乡。他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关注困难群体,热心公益事业。多年来,他相继创建“兴达爱心圆梦基金”“兴达脱贫致富基金”“兴达尊老爱老基金”“民生公益基金”等慈善基金,关爱老人,资助贫困学生、农户,至今已累计捐助3000多万元。

  宋仕良是继姜达敖、贾林康、费炳华、丁国锋、万汉强、侯志文、徐芳、陆岳川、徐汉棠、李洪强、张涛后,我市第12位获此殊荣的市民。近年来,我市各级各类好人不断涌现。目前,我市已有“无锡好人”79 人,“江苏好人”24人,“中国好人”12人,他们的先进事迹让宜兴这座厚德之城更为“闪亮”。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