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2018年一季度“无锡好人”名单出炉!让我们为获评的宜兴人点赞!
发表时间:2018-05-31 来源: 宜兴文明网

2018年一季度 

“无锡好人·善行义举榜”出炉 

宜兴共有3人上榜 

 

总有那么一些人 

他们做着平凡的善举 

温暖人心,让人心生敬佩 

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好人! 

 

助人为乐

戎装换税服的平凡好人
 

  王爱保,男,1969年6月生,中共党员,无锡市宜兴地方税务局第七税务分局科员。他坚持十多年关爱贫困学子、孤寡老人、残障人员。作为宜兴地税“爱心爸爸团”的一员,他与四名困难学子结对帮扶,尽己所能关怀贫困学子。他还连续八年献血累计3200毫升,成为道德楷模。 

 

敬业奉献

打击犯罪的一把好手 

 

  王俊,男,1981年5月生,中共党员,宜兴市公安局徐舍派出所刑侦副中队长。王俊同志以案情为命令,踏实工作、敢打硬仗、勇于接受挑战,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投入各项专项斗争中。尤其是在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不惧困难、履职作为,参与审查案件百余起,抓获刑事作案人员数100余人,治安作案人员数120余人,有效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消除了社会隐患。 

孝老爱亲

  真情陪伴,风雨同舟十四载 

 

  蒋亚芳,女,1951年9月生,宜兴市新建镇留驻村保洁员。蒋亚芳是一个勤劳、坚强、乐观的好主妇,14年来,她精心照料着瘫痪在床的丈夫,折射一位善良、贤惠、体贴的普通家庭妇女和好妻子的美德。 

致敬! 

让我们一起向好人们学习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