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这位中国好人,初心不改,温暖了一群孩子...
发表时间:2018-06-06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近日 

2018年“姜达敖奖学金”颁奖仪式在 

高塍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 

大家一起跟随文明君的镜头 

走进这场生动的颁奖仪式吧 

 

  高塍小学的美德少年周卓蕴为姜爷爷佩戴红领巾,宜兴市美德少年杜智铭代表大家向姜爷爷献上了一束爱心之花。 

 

  从1991年至今,姜达敖已经资助了4000多人,他的一笔笔捐款,一次次慰问,带着人性的温暖,似无声春雨,温暖了很多无助的家庭! 


 

  颁奖仪式上,100名获奖学生分别上台领取奖学金。 

 

  27年来,姜达敖用自己的言传身教和潜移默化,让爱心的种子在越来越多的人们心里生根发芽,他的爱心善举同样也深深影响着自己的子女。 

他的儿女从父亲手中接过了爱心的接力棒,也尽自己所能帮助有困难的人。

  在颁奖典礼上,学校优秀乒乓运动员孙龙、刘星宇分别与爱心人士结对,大家一起见证了这充满爱的时刻。 

  有一种行动,温暖手心,那是手拉手。 

  有一种情感,心心相印,那是心连心。  

  文明君想说,孩子们要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感恩关心大家成长的爱心人士!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