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雨天路滑两车相撞 被困人员及时获救
发表时间:2018-06-25 来源: 宜兴文明网

  6月20日中午,新庄街道新西路上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两人被困事故车辆中。接警后,市交警、消防等部门组织人员紧急赶往现场进行处置,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当天中午,在新庄街道新西路上,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卡车迎面相撞,面包车驾驶室严重变形,挡风玻璃也被撞碎,驾驶座与副驾驶座上的两人因腿部被卡动弹不得。市公安消防大队宜兴中队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随即展开救援。现场交警对围观人员进行疏导,为救援腾出空间。经过十多分钟的营救,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因腿部受到挤压受伤,立刻被现场的120医务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司机介绍,由于下雨天气道路湿滑,车辆避让不及才导致了此次事故。目前,市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交警提醒市民,我市已进入梅雨季节,多雨天气路面湿滑,驾车出行时一定要减速慢行,并注意保持安全车距,避免类似事故的发生。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