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爱护家园环境,环保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9-08-30 来源: 文明宜兴

     8月25日下午,欢乐义工高塍分队的志愿者们带领20名小志愿者,前往高塍镇的大街小巷,开展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义务捡拾垃圾,保护生态环境。  

    志愿者们都手拎垃圾袋,认真捡拾路上的垃圾。每到一处,志愿者们还向居民们宣传环保知识,许多路人在他们的感召下,也纷纷加入了捡拾垃圾的行列,大家一起动手美化周边环境。 


 

活动中 

志愿者还向每天辛苦在城市中 

的环保卫士们送上了慰问品 

 

    本次活动,让小志愿者们了解了夏日“城市美容师”的艰辛,让公益活动更具有传承性,培养了孩子们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