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精神大餐”送到家门口,新街街道南河社区“左邻右里微讲堂”开讲
发表时间:2019-09-16 来源: 文明宜兴

   9月11日上午,在新街街道岳阳苑小区的物业大楼内,南河社区“左邻右里微讲堂”第一讲开讲,吸引了不少居民自发前来听讲。

 

 

 

   本次宣讲的主讲人是何平,他既是岳阳苑小区的居民,也是市历史文化研究会会员。在听闻社区开设“左邻右里微讲堂”后,他主动请缨要求加入“邻里情”志愿服务队伍,为文明小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何平以“历史故事+理论讲解”的形式,带来了名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以史为鉴,奋勇前行》的宣讲,带领现场居民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学习党的科学理论。接地气的宣讲方式,获得了听众们的一致点赞。“就在家门口开讲,内容也很容易理解,这种形式我觉得蛮好!”岳阳苑小区居民徐晓华称赞道。

 

 

 

“邻里情”志愿服务队

“左邻右里微讲堂”主要依托社区“邻里情”志愿服务队伍以及“邻里情?益联盟”成员单位,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和各类惠民政策,传递邻里情义,弘扬传统美德,不断激励和带动小区乃至周边群众为文明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努力打通宣传、教育、关心、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据南河社区党总支副书记万君华介绍,接下来,“左邻右里微讲堂”将继续以居民喜闻乐见、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为主题开展宣讲,向居民普及知识,提升居民文化素养,促进文明城市建设。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