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爱心涌动献热血
发表时间:2017-09-19 来源: 宜兴文明网

  9月14日至15 日,万石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为了方便献血者就近参加活动,该镇在镇政府和南漕村委设立了两个献血点。两天里,全镇共有200多人参与无偿献血。9月15日上午,镇政府第一会议室里,正在等候抽血的献血者相互鼓励,热情高涨。镇村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献出热血。镇机关的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一上班就直奔第一会议室,参与无偿献血。身着制服的城管队员也不甘示弱,他们赶到无偿献血活动现场,撸起袖子献出热血。江苏省华东石材市场管委会管理员于杰,这次又无偿献血400毫升,他已累计献血4100毫升,还捐献血小板3次,荣获了全国无偿献血铜奖和宜兴市无偿献血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他表示,自己将在“撸起袖子献爱心”的路上不断远行。

  宜兴北海封头有限公司、宜兴市九洲封头锻造有限公司、宜兴市普利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宏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也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制定奖励措施,激励员工积极参与。这几家企业,从管理层到一线员工,纷纷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宜兴网网友 万石稼穑)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