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这个会开得好
发表时间:2018-04-04 来源: 宜兴文明网
  3月30日,市公安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管理工作会议,就下阶段如何进一步做好城区交通秩序常态化管理作出部署。
  这个会开得好。经过多年的努力,去年,我市以优异成绩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然而,创城并非一劳永逸的事,创城成功之后,如何守住创城成果,如何不断扩大成果,这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道新考题。作为创城的一支主力军,市公安部门在这个时候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管理工作会议,再敲思想警钟,再发创城动员令,再作精细部署,其意义不一般。
  创城,关键在常态化管理。毋庸讳言,自我市创城成功后,少数部门和单位出现了“松松劲”“歇口气”的思想,导致一些不良现象有所抬头。常态化管理是创城的一个重要抓手,我们只有持之以恒地“管”与“理”,才能守住已有的创城成果,才能扩大创城成果。从这个意义上说,各相关部门都应以“创城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扎扎实实抓好常态化管理工作。(老杜)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