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期待宜马两个“赛场”同样精彩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4月15日,我市将举办2018德威宜兴国际马拉松比赛。这场以体育为名的狂欢,需要全市人民的支持。

  城市举办马拉松比赛,不仅可以助推城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还可以借机利用新闻媒体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从而展示城市形象、推广城市风景、介绍风土人情,进一步扩大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体育搭台,经济唱戏,百姓受益,讲的就是这个道理。因此,支持宜马也应该成为我们每位市民自觉自愿的行动。

  连日来,媒体不断推出有关宜马比赛时段,交警部门将对城区部分路段陆续实施交通管制的消息和公交绕道信息等,有些市民就开始抱怨,说不知道该怎么出门了。其实,大家只要稍加规划,基本出行还是有保证的,只不过可能需要绕些路。宜马那天,希望广大市民都能够减少一些不必要的开车出行,用实际行动支持宜马。当然,如果你能走上街头,为选手们呐喊助威、加油鼓劲,更是对宜马的支持。

  宜马有两个“赛场”,一个是运动员们奋勇争先的赛道,另一个就是广大市民全面展示城市风采的赛场,我期待这两个“赛场”能够同样精彩。(胥荣良)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