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百人瑜伽,倡导健康!这里有一场空前的瑜伽盛宴!
发表时间:2019-06-25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近日,百余名瑜伽爱好者齐聚宜兴市张渚镇桃溪市民广场,用汗水致敬生活,用行动宣传健康,用瑜伽这种优雅柔和的方式,向市民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瑜伽体现了心灵和身体的统一、思想与行动的统一。瑜伽不仅仅是锻炼,是一种发现自己、世界与自然三者合为一体的方式,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和自己的家人、亲朋好友一起练习瑜伽,享受亲人、好友之间的美好时光,亦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张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引导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基地主动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大潮中。金阳光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经常开展“健康阳光直通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金阳光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深入企业、社区、学校进行健康运动知识演讲,努力营造全社会广泛深入开展全身健身活动的良好氛围,力求掀起“人人爱体育,体育为人人”的全民健身热潮。本次百人瑜伽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观看,让更多人认识到了瑜伽的优雅与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