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丁蜀镇开展疫苗查漏补种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12月1日,丁蜀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疫苗查漏补种活动。在中心门口设立咨询点,向过往行人发放宜兴市脊髓灰质炎疫苗和含麻疹成分疫苗查漏补种宣传资料。

  12月4日,中心又派出多名医务人员深入到任墅村、蜀山菜场、西山菜场及附近外来人口聚居地巡回开展适龄儿童预防接种调查摸底工作。开展这一活动,其目的是保护儿童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实现无脊灰和有效控制麻疹疫情,从而达到消除麻疹的目的。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