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一路书香 一路梦
发表时间:2017-12-20 来源: 宜兴文明网

  “青春活力,激荡校园。诗漫校园,清香无限。”12月8日,2017年太华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暨首届诗词大会拉开帷幕。在今年艺术节舞蹈比赛的场地上,学生演员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他们时而化身徐志摩,朗诵文雅的《再别康桥》;时而化身拂面清风,用手指舞感化我们的内心。手指舞的高难度动作,深刻的情感表达让人叹为观止。震撼人心的诗歌朗诵《黄河颂》荡气回肠。

  这些节目都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带来强烈美感冲击。器乐演奏也气势高涨、精彩绝伦,印象最深的便是竹笛吹奏的《青花瓷》。只见贾昕妍同学娴熟地拿起竹笛,跟随着伴奏,吹奏起来,随着音乐的继续,笛声渐入佳境,韵味十足,台下的观众也是十分配合,用挥手的方式来回应她。艺演的同时,诗词竞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首届诗词大会的选手,是从各班初选出来的佼佼者。面对海量的内容,选手挑战的不仅是自己的知识储备量,更是一次对自己心理素质的挑战。经过激烈的角逐,九(2)班龚成拔得头筹,夺得首届太华中学“诗词状元” 称号。唱响爱国旋律,放飞未来梦想。浓郁的艺术氛围在这里呈现,崭新的生命华章在这里谱写,驻校园舞台,展艺术风采,愿我们在书香中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