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这两名娃娃厉害了!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大赛!
发表时间:2018-04-26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近日,新芳小学的周煊雅和王子恒两位同学,从2018年江苏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暨第二届江苏省中小学创客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全国大赛的资格! 


  4月14日-15日,2018江苏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暨第二届江苏省中小学创客大赛在无锡市青山高级中学举行。来自全省13个城市的选手参加了数字创作评比和中小学创客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新芳小学的王子恒的作品《舞者》脱颖而出,将参加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数字创作(电脑绘画)评比;周煊雅参加的创客比赛,通过现场抽签,随机组队,她和队友的作品智能玩具——“投篮对决”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也获得了参加全国创客大赛的资格。 

  去年下半年,借创客比赛连续取得全国一等奖的东风,该学校成立了“江苏豪翔创客空间”,并在学校首届创客嘉年华上,吸引了Makebiock公司创客作品来校展出,让学生体验。这些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对科学的兴趣,对创客的热情。 

  今年,两位同学将参加全国大赛,再次有力地推动新芳小学电脑制作和创客活动的发展。对提升学校的办学品位、推动学校的课程建设和教育改革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让我们一起为这两位娃娃加油!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