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两幅长卷绘画!孩子们用这样的方式描绘梦想,表白家乡!
发表时间:2018-05-08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近日 

为了向更多人倡导爱护生态环境 

同时享受绘画的乐趣 

树人中学的学生们 

在操场上完成了两幅长卷绘画哦 

 

赶紧去现场看看! 

  学生们在操场上开始忙活起来,地上的这两幅长卷就是他们要绘制完成的。同学们准备好画笔,颜料,水……把自己对于家乡、梦想的美好想象大胆地画在了画卷上。 

  同学们有的画上了宜兴的湖光山色,有的描绘了城市面貌,还有的画上了历史古迹。画布上色彩斑斓的描绘,天马行空,花草、树木、蓝天白云,在同学们的描绘下充满了绿色生机,鲜明有力地表达了绿色环保的主题。 

  有的同学则趴在长卷上拿起五颜六色的彩笔画起了美丽的大自然,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于家乡的情感,传达着绿色环保的理念。 

  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最终的成果吧! 

 


 

热爱家乡,保护环境!

孩子们热爱生活的样子,分外动人!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