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琴韵声声,笛韵悠悠,这群小朋友奏响了丁蜀夏日的乐章!
发表时间:2018-05-23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近日,“文明丁蜀我同行——琴韵声声,笛韵悠悠”,这场在莲花荡举办的民乐演奏活动,是小朋友们为我们带来的别出心裁的视听盛宴。古筝和笛声相互交融,沉静而悠远,欢快又灵动,奏响了丁蜀夏日的乐章。 

 

  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一个个跳动的音符,绿叶在微风中轻轻摇曳,水面在阳光下泛着粼粼波光。此时此刻,整个世界仿佛都沉浸在这悠扬的民乐中。 

 

  本次活动通过意蕴悠长的民乐演奏,展示了丁蜀镇深厚的文化底蕴,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