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今天,市委书记沈建陪孩子们过儿童节啦!
发表时间:2018-06-01 来源: 宜兴文明网

童年是美好的、难忘的 

是人的一生中 

经常会回忆起的时光~ 

6.1 国际儿童节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上午,沈建、张立军、刘亚民、梅中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了宜兴市实验小学(东校区),亲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广大教职员工,并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慰问。 

 

宜兴市实验小学(东校区) 

附属幼儿园 


 

  沈建一行首先来到宜兴市实验小学(东校区)附属幼儿园,刚踏入校门,孩子们便迎上前来,为市领导们戴上了五彩花环。在孩子们的簇拥下,市领导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幼儿园的活动室,并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宜兴市实验小学(东校区) 

小学部

 

  在实验小学(东校区)的小学部,学生代表为沈建一行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市领导们也给孩子们送上了文具用品等节日礼物。 
 

  ✿在一年级入队仪式上,市领导们还为新队员们授予队旗。 

 

  走访中,沈建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并认真听取学校关于硬件设施配置、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介绍。 

 

  沈建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童年也是每个孩子最美好的时光。他鼓励广大少年儿童要好好学习,从小树立好的思想、培养好的品质、锻炼好的体质,长大以后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宜兴的有用之才。 

  沈建表示,宜兴自古以来就有着“崇文尚教”的优良传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宜兴教育事业的发展。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关心、爱护少年儿童,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条件和管理水平,给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宜兴的教育事业推上新台阶。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