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护航高考,城管蜀黍为考生按下“静音键”!
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 宜兴文明网

当今天下午的交卷铃声响起时 

全体考生们轻松愉快地走出校门 

2018年高考画上了一个句号 

高三的考生们解!放!了! 

 

十年寒窗为今朝一试 

不知道同学们对自己的表现是否满意呢 

考场内靠自己 

考场外,他们为广大考生按下了“静音键” 

 

  高考期间,城管蜀黍们开启了“白加黑”工作模式,告知每一户店铺降噪,走访物业小区了解乔迁信息,重点保障考点和住宿点周边市容环境秩序。 

 

  蜀黍们严格做好夜间烟花爆竹查禁工作,全天候降噪保障高考,近三天城区未有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确保了城区安静夜空,为考生营造了安静的考试环境。 

 

  城管蜀黍们还通过走访酒店、物业,共排查出结婚、乔迁喜宴17家,逐家告知烟花爆竹禁放相关规定,定岗值守持续监控,确保了无违规燃放行为。 

 

加油!祝福! 

亲爱的考生,愿你轻装上阵,披荆斩棘, 

最终如愿以偿,不负勇往。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