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一杯暖茶,温暖陶都”环保主题公益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9-12-23 来源: 宜兴文明网

  昨天下午,“一杯暖茶,温暖陶都”环保主题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阳光100凤凰街举行。

  本次活动由无锡市宜兴生态环境局、宜兴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宜兴市融媒体中心、宜兴市红十字会、宜兴市荆溪小学及宜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东山分部联合主办,旨在号召家长、学生积极关心、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我市建设发展的绿色化和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方式的绿色化。启动仪式上,学生、家长共同倡议,从选择公共交通,少开私家车上街;拒绝烟花爆竹,共享碧水蓝天;自备餐盒,减少白色污染等生活点滴做起,争做践行绿色生活的先行者、温暖他人的志愿者,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责任。

  与此同时,2020年1月1日凌晨4点,来自全市100多个家庭的家长、学生还将走上宜兴街头,将亲手熬制的姜茶、银耳羹、八宝粥等爱心暖茶,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同时,学生们还将帮助环卫工人打扫卫生,做一名环保小卫士。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