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爱让我们在“衣”起
发表时间:2019-12-23 来源: 宜兴文明网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让贫困地区的学生享受爱的温度,近日,市屺亭中学联合宜兴欢乐义工站举办了“送温暖,捐旧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前,市屺亭中学团支部向广大师生发出了向贫困地区捐衣的倡议——爱让我们在“衣”起。倡议一发出,师生们纷纷投入到此项献爱心公益活动中。活动当天,大家把一袋袋清洗干净的旧衣服带到学校,并帮助义工们把衣服搬到车上,由义工们把衣服运到高塍义工站点。那里将有专人分批处理旧衣物,再次清洗消毒捐赠的衣物,打包分装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困难家庭,不可捐赠的衣物将由环保公司回收分解成环保填充料。

  本次活动是市屺亭中学文明实践活动中的一朵浪花,提高了师生旧衣回收再利用的环保理念,发扬了互帮互助、乐于奉献的美德,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