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20家企业获评无锡市信用管理贯标企业
发表时间:2017-11-23 来源: 宜兴文明网

  日前,无锡市信用办组织实施信用管理贯标企业验收,我市远东电缆有限公司、宜兴市艺蝶针织有限公司、宜兴摩根热陶瓷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通过验收,获评2017年度无锡市信用管理贯标企业。信用管理贯标是企业根据统一标准,建立一个适合本企业实际情况的信用管理体系,然后将这个管理体系融入企业日常生产经营中,以减少企业面临的信用风险。

  申报无锡市信用管理贯标企业,必须满足在无锡辖区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正常生产经营两年以上,经无锡市企业信用基础数据库平台查询近两年无违法违规和严重失信行为,注重加强信用管理能力等条件。并且,企业信用管理贯标无锡市级示范无有效期,一旦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发生失信行为,将根据相关规定取消示范称号。从2011年起,我市便积极开展信用管理贯标工作,着力营造和谐诚信的市场环境。目前,我市已有259家企业通过了无锡市级信用管理贯标验收。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