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宜兴再添一省级智慧旅游示范项目
发表时间:2018-02-09 来源: 宜兴文明网

  日前召开的全省智慧旅游工作推进会上传来好消息:我市智慧旅游项目“假日旅游指挥调度信息支持系统”通过申报、专家会审、现场答辩等环节,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获评2017年度江苏省智慧旅游示范项目。为顺应“互联网+旅游”的发展趋势,促进我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近年来,市旅游部门全力促进数据融合,积极发挥信息技术特别是大数据在智慧旅游建设中的作用,不断提升宜兴旅游信息化水平。

  2016年,智游宜兴旅游电商平台首次获得江苏省“互联网+”智慧旅游示范项目。此次获评的“假日旅游指挥调度信息支持系统”始建于去年6月,是我市推进“智慧旅游”建设的重要一环。该系统通过整合宜兴15个重点景区景点及主要交通道口监控系统、客情分析与监测系统、实时指挥调度系统,掌握假日期间全市旅游的实时情况,强化对旅游市场的运行监测,完善旅游行业管理系统,形成集中、联网和分级管理的旅游监测预报、环境监控和客流引导体系,为假日指挥调度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数据支撑。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