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教育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发表时间:2020-08-24 来源:

  今年以来,丁蜀镇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布局,积极推进教育项目建设。目前,涵盖中学、小学、幼儿园、成校等的教育建设项目相继启动,总投资近2.6亿元。

  图为日前拍摄的宜兴市丁蜀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原址重建项目。据了解,新校区总建筑面积10900平方米,将采用单、多层建筑单体,通过廊、檐等元素,将实训考核、教学行政、交流展示及餐饮服务等功能场所连接组合成建筑群体。目前,该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部分单体建筑已经封顶。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