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篱笆园农庄入选首批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
发表时间:2017-04-26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近日,江苏省旅游局公布了首批17家“江苏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名单,我市篱笆园农庄榜上有名。首批17家“江苏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是省星级乡村旅游区评定委员会根据江苏省《乡村旅游区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在专家初评、半年整改期基础上,对首批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创建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评定与综合评议,最终评选而出。

  此次上榜的篱笆园农庄位于湖氵父镇,近年来,该农庄在旅游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改善标识标牌、旅游厕所等基础设施,新增乡村大舞台、石头酒吧、茶吧、陶吧等体验项目,从单一的农家乐发展成为集游客接待、住宿、餐饮、休闲、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乡村旅游综合体,吸引八方游客前来观光住宿。近年来,我市以打造“全国知名生态文化旅游胜地”“长三角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为目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为机遇,全力推进乡村旅游发展,重点打造深氧湖氵父、缘来张渚、禅意西渚、养生太华、鲜美徐舍、陶都丁蜀等旅游板块,扶持度假庄园、休闲农场、主题酒店、客栈民宿、特色旅游村、研修驿站、创意营地、养生基地等新业态发展。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