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为安置小区早圆“安居梦”
发表时间:2017-05-26 来源: 宜兴文明网

  5月10日上午11时,我市重点民生工程——蠡河花园安置小区居配工程顺利通电,小区两百多户拆迁居民将陆续搬进新家。送电当时,多名安置小区拆迁户在现场拍手称赞:“供电部门对我们安置小区电力建设真是全力以赴,感谢你们的加班加点,你们辛苦了!”

  据悉,今年我市投入启动多个安置小区工程建设。由于安置小区涉及广大居民的“安居梦”,为确保居民能按时入住,市供电公司施工负责人自接到任务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根据前期现场勘查的情况制定相应的分部施工方案,以高质量、高效率、高要求为目标,制定安全可靠的施工计划。考虑到施工期间可能会遇上多雨天气,施工项目部决定编制灵活的方案,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确保工期计划结束前完成各项工作。此次安居小区配电施工分为电源接入小区及配电间安装两部分,4月中旬,小区土建工作全部完成及通过验收,小区电源接入工程与配电间施工同步有序开展。由于天气变化多端,施工期间遇到连续降雨及高温天气的侵袭,施工人员踩着泥泞的道路进入现场,在闷热的配电间中连续高强度作业,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配电间安装。5月初的户外阳光直射下气温突破 35 摄氏度,户外施工人员仍旧按计划推进工作,各类高压环网柜及分支箱安放到位,电缆头高标准备完成制作。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