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台州夫妻雪天高速惊魂丁山收费站伸援手解困
发表时间:2018-02-0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日前,宁杭高速公路江苏段宜兴丁山收费站收到了一封感谢信,来自浙江台州的管先生在信中表示“:感谢丁山收费站,让我们夫妇在寒冷的雪天感受到了来自宜兴的温暖。” 据丁山收费站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27日上午,在收费站几位工作人员清理路面积雪时,一辆车身被积雪覆盖、车头部位撞损严重的黑色轿车,突然开到了收费站,“车子的前盖完全掀上去了,我们赶紧围上去看人有没有事。”

  该负责人说,轿车刚停稳,一对中年夫妻就下了车,收费站工作人员赶紧将他们扶到站内休息室,并泡上热茶。为了避免其他车辆经过时发生二次事故,收费站还立刻调派人员,将该轿车安置到站内安全区。经过询问,司机表示,自己姓管,浙江台州人,和妻子在常州做生意,因老家有急事,两人才冒雪驱车赶回老家,不料在高速公路上车轮打滑,撞上了路边的护栏。经检查,夫妻二人均无受伤,只是受到了惊吓。由于轿车损坏严重,需要修理,管先生联系了拖车,在等待拖车到来的过程中,收费站为夫妻二人提供了免费工作餐,并帮助他们在网上购买了当天从宜兴回台州的高铁票。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