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清廉家风润万家暨“修身讲堂”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8-02-05 来源: 宜兴文明网

  2月2日,由市纪委、市监察委员会、宜城街道主办的清廉家风润万家暨“修身讲堂”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荆溪小学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平出席活动。

  去年10月,我市启动了“兴家风、尽孝道、润社风”齐家行动,旨在通过开展“立家规、正家风”征集、“家风、家训润百家”送春联等系列活动,在全市形成家庭和睦、邻里互助、风清气正、社会和谐的好风貌。清廉家风润万家暨“修身讲堂”活动是齐家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创新廉政教育方式,通过读廉政经典、讲家风故事、谈心得感悟、唱廉政歌曲等形式,宣传纪委监委工作职责,展示纪检干部忠诚、有担当的社会形象,把清廉家风、纪检清风等传递给广大党员干群,修其心、治其身,正家规、立家风。

  据了解,该活动将以宜城街道土城社区为示范点,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推广。启动仪式上,李平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勤于修廉,把好规矩之门,永葆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能坚守政治过硬这个根本,抓住作风过硬这个关键,做有贴心、有铁骨、有铁面、有纪律的“打铁人”。广大群众能积极做文明风尚的共鸣者、家风活动的参与者和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形成个个谈严以修身、人人树优良家风的浓厚氛围。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