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书法大咖”义务写春联
发表时间:2018-02-05 来源: 宜兴文明网

  2月3日下午,在市图书馆负一楼展厅,江苏省公务员书法家协会宜兴分会组织15位书法家,义务为市民挥毫写春联。本次活动由市图书馆和江苏省公务员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现场的书法家阵容强大,有江苏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程伟、市文联主席魏敏、市文联副主席何勇、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萧子君等。

  现场,慕名而来的市民,在各自心仪的书法家前面排起了长队,“书法大咖”们笔走龙蛇,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副副工整的对联,一句句吉祥的祝福,把大厅映衬得一团喜气、年味十足。市民挑选自己最中意的书法风格,以及春联内容,请书法家为他们“独家定制”。在现场“抢”到福字和对联的市民黄烨说:“春联还是手写的好,喜庆又吉祥,既能得到老师们的墨宝,写的还是自己最想要的祝福,一下子就闻到浓浓的年味了。”不到两小时,书法家们写的1000份春联和福字就被市民一“抢”而空。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