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贴心服务 雪中传递温情
发表时间:2018-02-08 来源: 宜兴文明网

  1月27日一大早,市检察院负责行贿档案查询的案管工作人员就冒着暴雪,提前到岗处理了一项紧急任务——为本市某上市公司出具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证明(如图)。

  1月26日晚,我市一家公司的负责人心急如焚地联系市检察院,表示其即将参加境外某项目投标,但是材料中缺少由该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原件,且次日上午就必须送往境外。然而,根据《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申请招投标项目,行贿犯罪记录应当作为资质审查的一项重要依据。省院推行互联网申请查询,这一举措极大地方便了群众,但由于系统的延迟性,当天晚上的申请往往需要到第二天市检察院系统才能接收。获悉情况后,检察干警开展了多方协调,案管部门负责人于1月27日一早,就冒着暴雪,带领工作人员会同企业负责人赶到单位,为企业开通了绿色通道,及时办理了证明手续,让其在第一时间将证明材料寄往境外。企业负责人对该院一心为民的服务作风十分赞赏。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