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诚信力量 情满人心
发表时间:2018-02-2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春运助所有游子踏上回家路,“诚信春运”让这条路更加温暖。市交通运输部门高度重视,加强部门联动,加大联合执法力度,营造 “诚信经营、文明出行”的春运氛围,让游子的回家路更加温暖。2月1日晚上8点半左右,杨女士乘坐出租车急匆匆地赶往聚餐地点。由于走得匆忙,第二天才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手包不见了。仔细回忆后,她觉得可能把钱包遗失在了出租车上。通过当时微信支付车费的相关信息,她马上与驾驶员联系,但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正当她对找回失物不抱希望的时候,却又接到了中超利永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电话,告知她来领取失物。

  原来,由于物品被遗落在后排座位,始终未被司机发现。第二天白天,杨女士拨打电话时该司机正在休息,所以一直联系不上。细心的陆建强接班检查车辆时发现了该失物,立即上交到公司服务大厅。杨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手包和物品,激动地说“:能找回钱物,我真的感到非常意外,也很惊喜,感谢中超利永的出租车驾驶员。”春运路上,这样的事件不是个例,诚信、文明之风在每一位驾驶员身上折射出来,一个个感人事迹温暖着每一位旅客。春运期间,市交通运输部门还通过走访相关运输单位、悬挂标语横幅、LED显示屏播发宣传标语、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诚信春运、平安春运、文明春运理念。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体以及网络、微博等途径,围绕春运重点活动开展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该部门以“诚信服务”为宗旨,树诚信文明之风。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