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2018年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8-04-23 来源: 宜兴文明网

  4月21日,宜兴市2018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六届“书香宜兴”读书节开幕式在市图书馆举行。市领导沈晓红、储红飙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机关党工委、市教育局、宜兴日报社等单位主办,主题为“新时代 新征程 新阅读”。今年的全民阅读活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首要任务,并按照“阅读篇、分享篇、关爱篇、阵地篇”4个篇章,传播书香、传播文化,建设“书香宜兴”。届时,将为大家带来“仰望星空”科幻阅读季、宜兴市“党的十九大精神”诵读会、1978年至2018年经典图书展、宜兴市第二届诗词大会等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

  活动上表彰了2017年度宜兴市全民阅读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项目和个人。其中,第五届“书香宜兴”读书节、宜兴市首届诗词大会等10个项目获评全民阅读活动优秀项目;宜兴日报社社长程伟、新华书店宜兴分公司总经理邵荣珍获评“荣誉领读者”;宜兴日报社副社长李慧、宜兴广播电视台“小君访谈”主持人吴军霞等10人获评“优秀领读者”。

  活动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晓红要求加快建立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利用“互联网+”思维,让全民阅读活动焕发新的活力,力争把“书香宜兴”读书节办成响亮的城市文化品牌,不断丰富百万陶都人民的精神生活,提升城市的人文素养和人文精神。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