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爱,就从你卷起袖子开始!
发表时间:2018-05-15 来源: 宜兴文明网

一座城市的文明 

体现在人们的一举一动之间 

体现在人们 

对各项志愿公益活动的参与程度上 

无偿献血,就是其中之一 

 

在宜兴 

越来越多的人 

热血点亮生命 

温暖在人间传递 

  5月8日至11日,丁蜀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镇机关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员工和村、社区居民等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期间丁蜀镇共计874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268500毫升。 

 

 

血液是一种稀缺和宝贵的资源

它唯一的来源就是健康的人体 

在宜兴 

有这样一群人 

不管何种身份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无偿献血者” 

 

 

  ▲村、社区居民献血热情高涨 

  献血活动的每一天,积极踊跃的献血者们都会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秩序井然地排着队,等待着为他们体检、化验。为了方便更多人参与进来,丁蜀镇设立了多个献血点。

  据统计,2017年丁山献血屋共计1542人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569400毫升;2018年截至4月份,共有504人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180100毫升。 

  ▲镇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参加献血 

  ▲派出所工作人员踊跃献血 

  ▲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近年来,丁蜀镇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宣传发动,形成机关党员干部带头献血,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献血的良好氛围。 

 

行动起来 

让我们将这种大爱 

一直传递下去!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