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模拟填报高考志愿16日结束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 宜兴文明网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部署,6月12日至16日,考生可进行模拟填报高考志愿,预计6月24日晚8点以后,考生可通过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江苏招考APP等途径,查询高考成绩。

  在正式填报志愿前,进行模拟填报,是为了让考生熟悉网上志愿填报的流程。6月12日至16日,考生可凭本人的考生号、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即初始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网址http://www.jseea.cn或http://gkzy.jseea.cn),在估分、估等级的情况下,进行高考志愿的模拟填报。

  今年高考考生将分两个阶段集中填报高考志愿。填报第一阶段志愿安排在6月27日至7月2日下午5点前进行,包括文科类、理科类提前批次本科院校;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文科类、理科类本科第一、二批院校志愿。其中,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第一小批院校志愿的考生,须于6月29日下午5点前完成填报。据了解,我省专门设立了“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综合评价录取”志愿填报专栏,考生若获得多个招生类型或招生院校入选资格的,只能选择一所院校填报。填报第二阶段志愿安排在7月27日至28日下午5点前进行,凡未被第一阶段各批次高校录取,且符合第二阶段填报志愿条件的考生进行填报。此外,综合评价录取、军校、海军招飞、公安院校等特殊类型招生也将陆续开始,具体要求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信息为准。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