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下月起部分景区道路实行区域限行
发表时间:2018-06-27 来源: 宜兴文明网

  白天,景区道路上一辆辆大货车驶过,扬起粉尘不说,也易为道路添堵。这样的情况,在未来有望得到改善。从7月1日起,在每天7点至17点,中型、重型货车将在我市部分景区道路被禁止通行。

  据市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景区道路交通管理,确保景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减少道路污染和噪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体情况,可以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采取疏导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措施”,并经市人民政府批准,采取了本次区域限行。列入限行的为我市云湖路(西渚路口—坝下路口除外)、香林路、东岭线、环湖路、丁张线、张灵慕线、善林线、汤省线(玉女潭路口—竹海景区)、川善线(新川善线路口—善林路口)等景区道路。如在上述道路禁行时段内,中型、重型货车确有需要通行的,须经市交警部门批准,按规定的时间、道路通行。凡违反相关规定的车辆,市交警部门将依法对驾驶员作出处罚。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