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水清岸绿、花繁叶茂……宜兴市民又多了一个休闲好去处!
发表时间:2018-07-10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这是城区枫隐路西侧景观工程,东接枫隐路、南临北市河、北靠东虹东路,占地约1.44万平方米。该地块长约300米,最宽处约50米、最窄处约40米。 

  作为八佰伴和万达广场两大功能性载体区块的连接纽带,该项目主要建设有“两广场、两庭院、一花园、一长廊”,即从南至北分别为南侧入口广场、静思小院、灵感花园、怡趣小院、北侧入口广场等。地块西侧还建设有贯穿公园南北的连廊,并通过人字形桥梁分别与枫隐广场、北市河南岸连接。

  未来,静思小院、灵感花园、怡趣小院及周边空间,可设置成书廊书吧,儿童活动场地,休闲座椅,雕塑、绘画摄影作品展等。而穿过整个公园的连廊,也可为年轻艺术创作者提供公益展览平台,并将宜兴传统文化元素融入连廊内,打造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功能融于一体的城市休闲空间。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