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江苏最美书店”就在家门口,还不前往打卡?
发表时间:2018-07-1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近日,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布了2018江苏最美书店评选结果,在全省评选出了12家“江苏最美书店”,其中一家就在宜兴哦~!

  凤凰新华宜兴分公司解放西路店(宜兴书城),成为无锡地区第五家“江苏最美书店” 。2017年4月23日,宜兴书城新装升级开业。新装后的宜兴书城拥有近5万种图书,经营面积约2500多平米,水乡、竹海、洞天、陶瓷等宜兴文化元素随处可见。休闲区、绘本馆、朗读亭等成为书城新装升级的标配。

  “百新文具生活馆”“文创宜兴”“凤凰定制”……除图书以外,宜兴书城还为读者提供了很多个性化服务。书城先后创建阳羡书吧、海豚幼教体验中心、主题沙龙等诸多项目,创新了书店的经营模式。“凤凰姐姐讲故事”、“我是朗读者”大型朗读公益活动,今年进入第二季,参与朗读人数达三千多人次,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和学校走上这个舞台,分享朗读的快乐。2017年注册创建的“阳羡书吧”读书会注重深挖本土文化,每个月都会邀请宜兴人来讲述宜兴故事。校园人文行、校园文化节读书活动、书香警营、“你选书,我买单”等阅读推广惠民活动深入人心。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