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正能量!宜兴城管队员巡查途中及时救人,一定要为他们点赞!
发表时间:2018-09-30 来源: 宜兴文明网

  9月28日早晨5:45分左右,市城管执法大队城中中队队在早班巡查到华要新村28幢路口时,发现一位大约六七十岁的老太太仰面朝天倒在地上,城管队员钱盛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老人后脑着地,有大量血迹,面部有呕吐物,半昏迷无法动弹,必须立刻送医院急救。

  城管队员钱盛立刻与其他队员一起抱起老人送上巡逻车,开往市人民医院。为了不让无意识的老人在巡逻车上摔倒并为老人止血,钱盛不顾血腥味和老人身上的大量呕吐物,将老人靠在自已身上,并用手一直扶住老人的头部。到医院后一直守到老人的儿媳妇到医院以后才离开。截至目前,文明君了解到,老人经抢救已经清醒并转到住院部继续治疗。 

  路遇倒地老人,能及时给与妥善救助,真不愧是我们大宜兴的城管队员!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