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宜兴多家旅游单位 推出优惠政策
发表时间:2020-02-18 来源:

  连日来,广大医护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了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意,日前,宜兴多家旅游单位推出优惠政策:自疫情结束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对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及其配偶、子女实行门票减免政策。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除开放式景区外,善卷洞风景区、竹海风景区、陶祖圣境风景区、张公洞风景区、云湖风景区(阳羡茶文化博物馆)、兴望农业休闲文化园、玉女潭风景区、灵谷洞风景区、宜兴陶瓷博物馆、华东百畅生态休闲园等景区均推出这一门票减免政策。与此同时,市城建文旅集团还为广大“白衣战士”制定了“生态康养”之旅和“食疗养生”之旅,两条线路中所涉及的市城建文旅集团下属景区,均对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及其配偶、子女实行免费入园政策。

  同时,我市多家民宿、农家乐和乡村度假酒店也积极响应《无锡市民宿业爱心客房捐赠公益行动倡议书》,踊跃参与“战疫归来 偿您宿愿”行动,捐赠部分客房免费提供给浙江、上海和无锡驰援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截至2月13日,上川一舍、龙隐江南、富春山居等近60家旅游接待单位报名参加。自疫情结束相关旅游单位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相关医护人员可在工作日(非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凭相关凭证免费入住。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