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中超利永出租车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17-03-16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近日,春节过后的首次出租车行业检查落下帷幕,中超利永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积极配合检查工作,并以查促改、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中超利永目前共有营运出租车412辆,占全市该行业80%以上的市场份额。自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中超利永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严肃整顿违规营运行为,以统筹共建的形式聘请了20名行风监督员,通过明察暗访深入了解出租车的服务情况,并及时给予意见反馈。

  同时,企业主要负责人经常带领管理人员分别在宁杭高铁宜兴站、市人民医院等客流较大的区域进行昼夜随机抽查,对违章驾驶、随意拼客等不良营运行为进行当场处理;建立出租车司机诚信档案,对于连续被投诉或被检查到服务不合规的驾驶员给予上岗再培训、暂停营运资格等处罚。在上级暗访和企业自查等一系列举措的促进下,中超利永出租车不打表、拼车等违规现象比原来有了明显改善。2016年,该公司出租车司机还做各类好人好事584起,拾得现金5万余元,拾到物品价值累计超过30万元,大多及时送还失主。

附件: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