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保质量 快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发挥作用
发表时间:2017-05-18 来源: 宜兴文明网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沈建、市长张立军带领市建设、交通运输、公用事业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视察我市部分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视察中,沈建要求相关部门和板块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抓住当前有利时节,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进一步加快工程施工进度,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确保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早日发挥作用,让百姓享受到更多、更好的发展成果。市领导马钟、钱伟兴陪同视察。

  沈建一行先后赴市第二实验小学南校区改造工程、东山一村排涝泵站、徐大宗祠景观改造工程、临溪河河道治理工程、善龙路新建工程、新西氿大桥等建设现场,视察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建设中碰到的难题。据了解,2017年列入计划的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共151只,总投资215.85亿元,年计划投资76.97亿元,其中续建项目45只,总投资105.93亿元,年计划投资32.27亿元;新建项目106只,总投资109.92亿元,年计划投资44.7亿元。在市第二实验小学南校区改造工程现场,沈建要求市建设、教育等部门加快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建设、抓紧启动课桌椅等招投标工作,确保工程早日完工并通过各项验收。在视察东山一村排涝泵站、临溪河河道治理工程等项目时,沈建肯定了市公用事业部门夜以继日抢时间、抓进度,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的奋战精神,要求该部门狠抓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在善龙路新建工程及新西氿大桥建设工程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部分难题后,沈建当即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加强协调、尽快解决,确保工程加快建设。

  视察中,沈建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相关部门围绕年初既定目标,科学有序推进各项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果。他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和板块要进一步抢抓施工进度,严把质量监管,加强协调配合,按照年初既定目标,积极谋划好下阶段项目建设重点,确保科学高效地推进到位。在项目具体推进过程中,要倒排工期,强化措施,严格目标考核和奖惩兑现,以强有力的推动机制,保证项目准备开工一批、全力推进一批、圆满完工一批;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建设、强管理,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切实把工程质量放在首要位置,并不断完善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真正让人民群众得到实惠;各相关部门和板块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围绕打造精品工程的要求,精心组织施工,不遗余力把项目做好,确保年底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答卷,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