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城乡交通秩序大变样,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为交警蜀黍点赞!
发表时间:2017-09-1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自创城以来,宜兴城区、各镇园区街道的交通面貌,都有了明显的改观,路变畅了。市民出行更有序了,这些都离不开TA们的辛勤付出。

  “国考”在即,市公安局各驻外交警中队,主动投入创城大局,加强与镇园区街道挂钩联系,密切配合属地城管、建设等部门,强化交通环境综合整治,最大限度消除创城盲区,合力推进城乡创城工作。

【交警城南中队】

组建违停整治班组,每日抽调8名警力、4辆警用摩托,对辖区严管路段实行24小时全天候违停整治。

9月份以来,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800份、查处违停450余起,规劝交通违法500余人次。

【交警周铁中队】

  • 组织警力在周铁镇区周前路、朝阳路、学前路等路段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治理,营造见违必查、见违必纠、见违必处的严管态势。

  • 完善交通标识、安全设施,增设停车泊位。

  • 9月份以来,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增设停车泊位120余个,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3起。

    【交警官林中队】

  • 在官林镇区新官西路、凌霞北路、官新西路更新、增设10处交通技术监控设施,对路段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自动和人工抓拍。

  • 以育才路、龙潭路、公园路等镇区交通干线路段为重点,采取定人定点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 9月份以来,查处违停60余起,规劝交通违法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

    【交警张渚中队】

  • 以张渚镇区人民路、桃溪路、迎春路、犊山路、健康路等主要道路为整治重点,不间断开展交通整治。

  • 新增停车泊位500余个,对桃溪路、人民路、华新路、迎春路虚黄线全线出新,新增交通技术监控抓拍设备7套,增设禁令标志牌170块。目前,全镇13套抓拍设备有效覆盖镇区主要道路。

  • 9月份以来,出动警力300余人次,现场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14起,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

    【交警和桥中队】

    以鹅洲西路、万石镇石材市场路段、高塍中心路、屺亭北街路等路段为重点,采取定人定点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机动车违停、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开展重点整治。

  • 对鹅洲西路、西横街、东横街严管路段违停的车辆进行自动抓拍;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合理规划镇区停车泊位,重新施划停车泊位。

  • 期间,出动警力300余人次,自动抓拍违停车辆1000余辆,劝离违停车辆500余辆,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交警徐舍中队

    组织警力在虹新路、民北路、徐舍镇菜场门口等重点路口路段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并教育,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向群众讲解酒后驾驶、疲劳驾驶、驾乘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一步加强群众的文明出行意识。

    交警丁蜀中队

  • 以解放路、民主路、紫砂路、白宕路为重点整治路段,严查车辆乱停放、无证驾驶、酒驾、闯红灯等违法行为。

  • 组织民警及志愿者在镇区各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倡导群众文明出行。

  • 期间,共出动警力420人次,现场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60起,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

    各驻外交警中队还通过

    现场发放宣传单、短信推送、悬挂横幅、

    播放标语、入户走访等形式

    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宣传

    不断提升创城知晓率

    为交警蜀黍们点赞

    附件:QQ截图20170912163618.jpg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