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和平社区:宣传阵地自己造
发表时间:2017-09-26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老旧小区往往存在着宣传阵地不足的问题。和平社区作为城中老社区,狠抓薄弱环节,自行打造宣传阵地,造浓创城宣传氛围。该社区在沿街巷口设置文明城市宣传专刊8期,在社区376个小区楼道设置创城宣传栏,将创城理念传入居民家中。在小区内借鉴经验,创新思路,在空白墙面、转角坡道、沿河护栏等处打造9个宣传长廊,加强居民思想道德建设。

  周王庙历史文化长廊、古训长廊、和平小区科普宣传走廊、青云菜场“和”文化坡道等等形式新颖的宣传栏既让不同小区有了特色亮点,也让居民在身边就感受到创城的浓厚氛围。同时,借大走访契机,社区印制3000余份创城倡议书、环境整治告居民书,由宣传人员送到居民家中,既宣传了创城,也倾听居民心声。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