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省住建厅领导来宜视察河道治理
发表时间:2017-10-23 来源: 宜兴文明网

  10月20日,省住建厅副厅长陈浩东来宜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先后视察陈东港、大港河河道水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副市长马钟陪同视察。陈东港和大港河均位于丁蜀镇境内。其中,陈东港是宜兴入太湖港口中径流量最大的河道,大港河是我市境内最南端较大的一条入湖河道。陈浩东一行实地察看了河道水质、沿河环境、污水处理、水样检测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河道治理等工作进展情况。

  得知我市不断加大河道整治力度,通过河道清淤、建造支涧驳岸等多项举措,河道水质总体情况持续好转时,陈浩东给予了充分肯定。视察中,他要求我市继续按照整治目标,注重河道周边环境整治,加强河道生态修复和畜禽养殖整治等,全力提升水环境质量。同时,要狠抓“河长制”管理工作落实,切实做好河道的日常保洁维护。

附件: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