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整修、改造、清理……坚持这么做,是为了让宜兴一直文明下去
发表时间:2017-10-25 来源: 宜兴文明网

颜值 

这个时代里永不过时的话题 

因为,它是给人的第一观感 

一座城市的“颜值” 

体现在 

交通秩序、公共设施、环境卫生 

…… 

宜兴正在变得越来越美好 

这样的变化得益于 

每一位市民的参与、奉献  

为提升宜兴的城市文明形象 

宜兴市供电公司的“小蜜蜂们” 

一直在行动! 

  今年3月以来,宜兴市供电公司大力开展“蜜蜂进社区 共创文明城”活动。该公司领导、14个党支部分别结对宜城街道34个社区,农电公司结对乡镇社区,采纳征集民生建议,开展“电力光明”温暖行“电力美容”清洁行“智能电力”绿色行“爱心电力”公益行活动。 

  截至9月底,该公司完成城区41条交通干道两侧配电箱、小区箱变美化,在564只配电箱上张贴公益广告;在居民社区完成安装“黑楼道灯”8296只,改造945户电表计量设备,更换楼道口不锈钢集中表箱门2423只,整理7235个楼梯口的电表箱进出线,整理171幢“蛛网飞线”,完成6047户出租屋的安全用电检查。同时,该公司发放居民用电指南26885份,便民服务卡31226张,清理废旧电杆230根。 

从处理受损的电力井盖 

到修复配电箱上破损的公益广告 

“蜜蜂行动”实实在在为百姓服务 

把供电服务工作做成了一项“民心工程” 

  宜兴市供电公司“蜜蜂行动”打造了供电优质服务品牌,进一步优化完善全市的供电设施,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群众的满意度。

 

 

 

附件:QQ截图20171025160811.jpg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