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7-11-20 来源: 宜兴文明网

  11月1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市政府班子成员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升水平。市政府领导张立军、何晓进、周斌、吴青峰、储红飙、马钟、谢海华、李秋宇、何江平出席会议,副市长卢敏列席会议。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何晓进系统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在党和国家的发展过程中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力求以新形象引领新时代、以新作为开启新征程,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立军指出,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在吃透内涵上下功夫,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从自己开始,以身作则,切实在学习贯彻中发挥表率作用。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工作自觉,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发展的举措、领导发展的能力,全力在重点工作上求突破,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宜兴生动实践、生根发芽。他希望市政府班子成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奋勇前行,努力开创建设 “强富美高”新宜兴的新局面。

附件: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