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提升卫生应急保障水平
发表时间:2018-02-1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2月9日召开的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上作出部署:今年我市将着力开展卫生应急规范化建设,全市将建成以市急救中心为龙头,6个急救站和2个急救分站为基础的院前急救网络。副市长储红飙出席会议。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谋全局、抓改革、促发展,呈现出医改工作持续深化、计生新政便民惠民、公共卫生服务继续提升、医疗服务成效明显的良好局面。

  今年,我市将着眼于满足群众多样化、差异化的健康需求,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卫生和健康服务。在卫生应急保障水平的提升上,以市急救中心成立为契机,全面开展院前急救体系建设,建成6个急救站、2个急救分站的院前急救网络,并开展急救站规范化建设,完成急救中心(站)和定点医疗机构急救通讯网络全覆盖,确保我市卫生应急工作在硬件设施和通信建设上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继续推进中医药工作,在太华、湖氵父、新建、杨巷等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中医馆通过省级验收,宜城、和桥启动中医馆建设的基础上,今年将推进官林、周铁、丁蜀等镇的中医馆建设,确保年底前投用。

附件: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