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垃圾分类我先行,文明城市添光彩!
发表时间:2018-04-28 来源: 宜兴文明网

废弃的塑料瓶、过期的报纸、旧电池…… 

你知道这些应该如何分类吗? 

做好垃圾分类 

有利于我们保护环境 

让家园更加美丽、舒适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近日,宜兴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共青团宜兴市委员会、环科园团工委、湖北理工学院宜兴工程学院共同举办了“垃圾分类我先行  文明城市添光彩”--环科园(新街街道)“分类吧”环保志愿活动进社区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青年环保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带领志愿者们进行了践行垃圾分类行动的宣誓。 

  来自氿南社区的市民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响应分类号召实现垃圾变废为宝。 

  ▲市民和志愿者们共同参与了垃圾分类的互动游戏环节,在一个个设计精美的游戏里收获了生活垃圾分类的小知识。 

垃圾分类 从你我做起! 

附件:微信图片_20180428160111.jpg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